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跟噗噗玉傳簡訊時『12:00』  突然

有一種 想法閃過  那就是  

        我想要  【BF】。

噗噗玉 曰:「那就交ㄚ!!」

     重點的是  沒有《人選》 
 
就算有  對ㄊ有感覺  但是  [身高] 關係

我沒辦法接受......- -

我也知道要‘克服’ 但還是 沒辦法

    還是慢慢等吧!!
  
  總有一天〔ㄊ〕自已會來找 <我> 的。
        
                 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