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這ㄍ蛋糕是小安送我ㄉ禮物 我很喜歡 3Q 因為那裡太暗 所以... 

    最後我把"孟"吃掉ㄌ 苦苦ㄉ

  玉送給我ㄉ禮物 愛 愛 愛

 今天ㄑ故鄉唱歌...

玉以為我ㄅ知道... 其實我已經知道ㄌ

 冷 冷 ㄉ天氣 我跟玉 只穿短袖跟一件外套

   ㄊㄇ都罵我ㄇ瘋ㄌ 

 到ㄌ故鄉買包廂 假ㄖ沒有學生假

  所以 花ㄌ1500多

 玉出ㄉ  <滴血>

  到ㄌ包廂 玉說我先在裡面 ㄊㄑ拿禮物
 
 [當ㄊㄇ說 有幫我定蛋糕時 我是真ㄉㄅ知道]

  一ㄍ人在包廂裡 點ㄌㄐ首ㄍ 

   ㄊㄇ拿禮物回來ㄌ

  我ㄇ開始唱  我一直唱 唱到聲音都啞ㄌ

   ㄊ好久喔 怎ㄇ還沒來

 終於來ㄌ (8點多) 還帶這一ㄍ蛋糕跟朋友

  ㄎ是我ㄇ還一直唱 ㄊㄇ翻ㄊㄇㄉㄍ譜.聊天

   湲茹提議說要 切蛋糕 壽星坐中間

 我打開 好漂亮ㄉ蛋糕喔 上面都是水果

  下面還是用草莓為起來ㄉ 草莓跟水果都是粉紅色ㄉ

   上面旁邊還適用白色巧克力 圍起來ㄉ 

  ㄊ拿起孟說那ㄍ"孟"是給我ㄉ (用巧克力寫ㄉ)

  BUT 怎ㄇ會沒有 17 蠟燭 

 唱完生日快樂ㄍ之後 要切蛋糕

  因為都是水果 所以 我ㄅ知道要怎ㄇ切

 切下ㄑ旁邊ㄉ白巧克力都 毀ㄌ 切ㄉ好爛喔

  湲茹繼續唱ㄍ ㄊㄉ聲音很大聲 跟ㄊ說ㄅ要靠麥克風 太近

  還是ㄅ聽 都說2.3次ㄌ

 ***

 9點多 惠盈跟文賓 下班趕來囉 謝拉

  過沒多久ㄊㄇ要走ㄌ 

   都沒唱到歌 就要走ㄌ 幫我ㄇ加一小時

 還幫負蛋糕ㄉ訂金 500 是給玉ㄉ

  我沒留ㄊㄇ 就哪樣給ㄊㄇ走ㄌ 

   我蠻感動ㄊㄇ幫我過生ㄖㄉ

 氣憤沉重下來 我有點想哭 

  剛好唱ㄉ歌都 悲傷ㄉ歌

 搞ㄉ大家心情ㄅ好

  惠盈ㄊ媽媽一直打電來

 玉說想回家ㄌ ㄎ是時間還沒到 

 唱到時間到 才要回家

  回家時玉堅持要自己走回家

 我坳ㄅ過ㄊ 就走ㄌ 

 回到家 我看玉寫給我ㄉ信

  看到最我ㄉ眼淚留ㄌ下來

 眼淚一邊留一邊拆ㄊ送我ㄉ禮物

  ****

我決定ㄌ一件事 就是我在ㄝㄅ想過生ㄖㄌ

 真ㄉ在ㄝㄅ想ㄌ

   每次到最後 都是低沉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