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握著我的手,
  那讓我有被呵護的感覺。

  我喜歡你耍小孩子氣的時候,
  那表情可愛極了。

  我喜歡你把我擁在懷裡,
  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喜歡你吻著我的時候,
  宣泄負荷的思念。

  我好喜歡,只要是你,不為什麼,喜歡你。

  我喜歡說愛你,
  要你感受到我的心。

  我喜歡說想你,
  要你知曉我一直惦著你。

  我喜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