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ㄉ路途上 
 再等紅綠燈時
  警察 ㄅㄟㄅㄟ 叫我ㄇ靠邊停

 被開罰單囉 幸好ㄅ是我騎

  ㄅ然開罰單ㄉ人是我

  ㄒㄒ <興災樂禍>

  一剛開始 警察ㄅㄟㄅㄟ 叫ㄊ報_身分字號

 曾就報ㄊ媽媽ㄉ 警察ㄅㄟㄅㄟ

  查說連ㄊ媽媽ㄝ沒有 駕照= ="

 警察ㄅㄟㄅㄟ說沒駕照就沒駕照

  快承認唄~

   結果 曾承認沒駕照ㄌ

  ㄅㄟㄅㄟ叫ㄊ寫姓名.生ㄖ.住址.身分證字號

 曾就寫真正ㄉ身分證字號

  旁邊寫說[我剛報錯囉抱歉]

  還要求ㄅㄟㄅㄟㄅ要告訴學校

  曾從頭到尾就一直抖抖抖抖抖抖

   拿罰單時...手一直抖

  曾回店之後 就跟我說 

   從明天開始 要做公車上下學ㄌ

  心中吶喊 我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