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又是一個寧靜的早上
咳嗽又是第一時間來問候
一則意外的短訊
劃破了平穩的心情

白粥的安慰
把抗議的聲音一拼吞下去
雪白的空間
讓我看見真正的淒美
反映出一臉的無助

世界真的很細小
因此每一顆塵埃都變得很大
叫我不能忽略一絲絲的感受
別叫我愛上這放肆的生活
別想要跟我要回主權

           能解除 依然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