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我忘不了你給過的一字一句一言一語
  縱使我是多麼的想要遺忘
  我做不到

  


  回憶
  就像是一個無形的刻印
  深深的
  烙在我的腦海裡心深處

  


  用無聲無息的方式淡化這微妙的關係
  或許對你我來說 
  並非是一件壞事吧!!

  


  如果真的要離開
  就請你狠下心 
  別回頭
  別讓我知道你的任何消息
  讓我能夠

  


  徹底心死
  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