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 是不是錯的?
痛過以後,我還剩下的 是什麼?
還有什麼能留下,回憶?感覺?愛?




我什麼都沒有...一樣都不剩..全讓你帶走


唯一你留下的,就是痛徹心扉的心痛...




一點一滴的期待,累積起來的滿罐子的星星
總是會被你,不小心的一再一再打翻..
我,總是一邊難過,一邊流著淚,一一拾起放回去



我還有什麼?
除了痛,幸福還在嗎?





我反覆思索 反覆思考 我的幸福 在哪裡?
隨你一起飛了嗎?自你離開我生命之後,我再也沒見著它




幸福,對我來說,永遠是遙不可及的夢吧?
我不應該期待,早不該妄想...不應該讓我 擁有希望
或許..一直活在絕望中 才不用了解 什麼是痛徹心扉...




不該愛上一個人,對吧?
太痛了,快無法承受
要我如何在相信你?
要我如何在有勇氣愛你?


最後,我是不是也要笑著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