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

  成員: 林小丞

      孟北鼻

      姿北鼻

      曾茹

  今天還真累丫

  去了 蠻遠的地方

  去高美 & 台中港 & 清水休息站

  姿北鼻真是愛拖

  到高美 3點多 

  預定11點多重台中出發


  結果 !#@#$#$%︿%$&

  拖到1點多出發

  到目的地 竟然 漲潮 = ="

  害我們不能下去玩水 XD

  肚子餓餓 所以決定去台中港 

  吃東西  

  小朋友:我要吃冰淇淋:)

  

  買了 魷魚絲<我跟姿北鼻沒買> 冰淇淋 魷魚

  我的冰淇淋沒吃完 因為風很大 

  害我冰淇淋都是灰塵>"<

  $:25ㄟ 算了

  

  吃完東西 回我們真正的目的地

  哈哈哈哈哈

  退潮了 可以玩了

  姿北鼻&林小丞玩的很瘋

  而我只是靜靜的 顧數位 拍照 

  玩累了 他們去沖澡 

  我顧車 因為沒有 沒有玩的很瘋

  

  老爸不讓我去清水休息站

  但是我還是去了 哈哈<壞小孩>

  去之前 等了一下林小丞他朋友

  去清水休息站路程 

  在小路沒路燈情況下騎快車 

  姿北鼻的生命就載我手中

  

  到了清水休息站 買東西吃

  真的清水休息站的夜景 狠美

  又跟姿北鼻搞恩愛 哈哈哈

  


  回家 

  路上跟林小丞說多話

  ㄜ 好像是他說很多話

  

  一天玩下來 的感言

  狠高興 狠快樂 狠累

  腰狠酸 坐車做到很累

  風很大 也有點冷

  這種冷度 我還能適應

  謝謝林小丞先生ㄚ

  以後 還會有遠足


  Happy時間結束了 

  接下 面對的事

  期中考 =口="

  完了 要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