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想剛好合意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孤寂
  感激你讓我擁有缺點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