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不會去SOGO的


  但被
  Baby* 拖出去了


  讓Baby*載去SOGO
  找玉 一起
  看他家老公【棟樑】

  到時看到 張惠妹


  再等【棟樑】來時
  去逛一下SOGO
  順便 看有沒有
  我家的熊熊
  結果 盡然沒有




  肚餓 買東西吃
  附近的東西 
  很貴


  最後
  決定去吃雞排$40
  還不錯吃



  買完還下雨
  老天爺
  對我們真好
  為我們加料



  雨變大
  我還在那淋雨

  我跟玉有帽帽
  可以帶
  靜香沒有

  他的頭毛 
  都濕了



  看到【棟樑】
  本人
  真的可愛 帥


  相機拿起 狂拍
  拍到我手快斷了



  我沒預購 
  所以
  不能握到他的手


  簽完
  還早 來去一中


  ----------------


  回到家
  過一陣子


  手機被收回
  還補一句話
  『要用手機自己去申請』 


  嗯_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