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個不停
 已經打算好要出門哩

 希望別下雨
 起床
 恩_ 沒下雨很好

 10點多
 Baby*
 打給我
 Baby*打給東&玉
 聊到11點多

 出去拿衣服
 老爸:『你要洗澡喔!?』
 我:『沒有ㄚ!!』
 老爸:『還是你要出去!?』
 我:『對呀!!我要出去!!』
 哈哈 老爸都沒多說什麼

 準備準備
 超快速度
 10幾分 就出門啦
 在老爸去載弟弟還沒回前
 溜出門

 前往玉家
 因玉要去牽ㄆㄨㄆㄨ
 在玉牽ㄆㄨㄆㄨ
 同時決定去大甲
 
 在前往東的新家家
 恩_
 比舊家遠了點
 
 看到東
 靠 他又跑去理頭毛了
 竟然 全理光
 超不習慣

 到他家
 哇 真大
 感覺比舊家好
 混一下時間
 等東換好衣服

 GoGo大甲
 嗯嗯
 不錯不錯
 天氣不錯好
 拜拜
 還看媽祖娘
 
 竟然順路
 GOGO高美&台中港
 
 到了高美
 人好多喔
 可惜今天的服裝
 不宜玩水
 沒關傒
 下次要跟更多人來
 玩到瘋
 
 前往下一站
 台中港
 吃東西
 小逛一下
 玩籃球機才41爛

 準備回東家
 痾 下雨了 
 無言 還蠻大的
 
 我騎車
 結果都濕了
 我第一次穿出去的新鞋鞋
 都濕了

 到東家
 待一會
 雨小一點
 在回家

 有撞球耶
 之前的主人還真有錢

 GO home
 出來沒多久
 就下大雨了
 在淋一次
 
 一回到家
 看到 老爸在煮飯
 就趕快 衝進房間拿衣服 洗澡

 看到鏡中
 眼睛紅的跟什麼一樣
 頭髮全濕





 哈哈 真開心
 雖然是下雨
 淋濕了
 不過還蠻開心的

 謝啦
 Baby*
 玉&東



 開始玩樂
 到處溜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