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聲滴答滴答 我在房間裡面彈吉他
 想寫一首歌給你 關於愛的秘密

 喜歡你看我的表情 喜歡你叫我達令
 不需要說太多 就靠在我的身邊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忍不住的喜悅在心頭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閉上眼睛想想你就在身邊

 喜歡你看我的表情 喜歡你叫我達令
 不需要說太多 就靠在我的身邊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忍不住的喜悅在心頭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閉上眼睛想想你就在身邊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 時候 ) 忍不住的喜悅在心頭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 想你的時候 ) 閉上眼睛想想你就在身邊

 聽雨聲滴答滴答 我在房間裡面彈吉他
 寫了一首歌給你 就是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