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這我跟我情人豬豬
 安排好的行程進行


 領錢 買票 
 再買手套的時候有人打電來了
 問說要不要去郭東東家

 嗯 OK阿
 之後就這樣
 計畫總是來不及變化

 計畫失敗了
 直接殺到豐原等林小丞.小小魚

 路途中 咦我不是要去SE看手機
 算了 還要折回去 懶了
 看路上有沒有好了

 金金金 被我們看到了
 哈哈哈
 這家的老闆還真幽默阿
 
 前往下一站 豐原
 疑怎麼走起來FU怪怪的
 痾 我的鞋阿
 決定換鞋 跟情人豬豬
 一樣的鞋 不同色
 我-金 豬-白

 去厚禮之前 買小林煎餅
 下一個就輪到我們了
 美妙的音樂 嗚嗚
 不能買了

 GOGO 郭東家
 聊幾個小時之後
 探班 找茶茶去
 前往萊爾富
 店面大大間

 拿出牌 大老二
 給他玩下去
 哈 

 GO東海
 吃東西 吃的那家
 是跟寶還有他朋友一起去的
 芋圓仙草奶凍 跟寶也有吃
 

 回去找茶茶
 嗯 時間差不多了
 回家 回去路上
 想說看一下曾XX好了
 沒想到他在 她男友家
 唉唉 無緣阿


 這一天
 開心開心 哈哈哈




 (我要換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