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可怕的日子快接近了
 我可以不要嗎

 內心有很多的不願意
 別算我一份阿


 ---


 一個在的寢室
 吹的冷氣 顯得特別涼爽
 無聊歸無聊 還是過完這週末
 看了一整下午的日劇

 接下來和你/妳 瞎聊
 發現時間不早了

 晃了晃 國中時代大夥們
 大夥似乎都過的還不賴
 幾乎都有另一伴
 變美變有型了



 老娘我的電腦
 一早到現在都沒網路
 真的很機掰
 真的很爛耶
 唯獨我的不可以
 只能用來聽歌
 明早你最好給我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