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決定回台中
 都待在家

 阿爸問我有沒有要出去
 我說沒有
 阿爸說你回來是給我們看的啊
 我說嘿啊 有孝吼(這是自已加的)

 週六阿爸問要不要回嘉義
 我想沒事做那就回去好了
 如果你們早點打來了話
 我就不會跟我阿爸回去了

 嘉義真的只有熱而已
 有冷氣吹真涼快
 叔叔泡茶 吃西瓜 看超偶總決賽(第一次看 不得以的嬸要看的)

 看到十二點 嗯可以睡了
 


 週日是端午
 嬸回娘家了
 很好 我有得忙了
 八點就被阿爸挖來
 身體都還沒醒呢
 開始忙 一直走來走去
 天氣又熱又悶 身體真的很噁
 一直忙到中午 身體都快掛了
 呼開心 可以休息了
 開始東混混西混混
 五點多可以洗澡了
 準備回宿舍
 沒坐上公車是一種錯誤
 雖然有BNW專車接送
 但有代價 就是帶四分之一的西瓜回來
 (一顆2X公斤,誰要吃我分他 甜的勒)
 老哥坐高鐵更慘是帶二分之一 帥呆了 哈哈

 這禮拜肚子有福了
 


 

 ---
 怎麼看都不怎麼順眼
 以後視而不見
 才不會太傷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