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昨日 很悠哉 很囂張
 試都沒還沒考呢

 晚上十點 去吃石頭
 人有點少 有點遠
 

 本姑娘先到
 等待著 其她人的到來
 這還有點久啊

 坐在等待區
 對面坐著一小情侶(is girl)
 聽到她們的對話
 我可不是特意要去聽的
 聽了也沒用 因為我的聽不懂
 是說那一方語言


 到其了 狂點 就是要把
 菜單全劃滿才甘願
 吃吃吃 點點點 拍拍拍
 少了一人 是都麼輕鬆自在啊
 本姑娘 很吵 很醜 很沒形象
 逗她們 哈哈大笑

 每一人 都有特寫照 美的 醜的
 顧著玩 都忘了 咱們的肉都焦了 黑了
 一玩 玩到 快一點 他們都要打烊了



 要走時 看到一個員工 
 很愛玩 八家將 等等等 舞蹈都來
 本姑娘當然不會 放過這一些些機會啦
 但是 他似乎發現我在拍他的樣子
 都不動了 真是的

 
 7月1日
 提早幫小嫻 過生日
 突發其來 都沒任何預告
 哈哈 開心嗎 感動嗎



 我梅子心茹
 前往新家過夜
 那沙發很軟
 但坐久了可是很熱的
 電視就這樣給它開一夜
 三人就這樣睡死在沙發上
 睡的很累 很熱
 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看著電視 她們兩可真會睡
 八點 決定回宿舍
 還有人 叫不起來 是怎樣
 太陽可真是大
 幸好側門 沒鎖 不然要走一大圈
 會累的



 下午還有一科 唉
 等等來個補眠






 
 心動奇蹟 可真是好看
 差點就賺到我的淚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