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暑假
 進入倒數了

 話說 這次暑假
 也有夠"宅"的
 大夥們 快動動腦吧
 宅男腐女該出遠門了



 好不容易
 感冒好了差不多了
 這下好了 換胃了
 是怎樣




 新客 沒體育老師
 到這次換來一個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這就算了 "超"福氣相的
 很好 算是一個會把自已
 關在房間的人




 今日因不能打卡
 店長放我假
 真是太"感謝"你了
 也好 下這大的雨
 我也很懶的騎車出門
 想說 很久沒吃"第一家"了
 
 見老闆換新毛了
 我:久久沒來了,你換新髮型了啊
 闆:久久沒看到你,越來越漂亮了
 (還真會拍馬屁,可惡的颱風害我的青椒漲價了)
 闆:人家每個都帶男朋友來,妳怎麼沒有
 我(......)
 闆:還是說 妳老早就有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讓你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