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艋舺
嗯 平平的/悶悶的
 只知道聽了不少 幹你娘 幹

 有幾處有笑點
 

 這就是去台南的目的
 下次 我會要你騎車的等著
 哈

 逛了幾家百貨
 晃了晃還是敗了鐵三角
 樂

 啦啦啦
 你我倆無情人節
 沒關係 
 但你我拿了新機子

 一模兩樣 一黑一白
 樂
 

 這樣的秘密能撐多久
 

 很好有人沒牢記本老娘的生日
 真的是找死
 這一年會怎麼過
 我想會在嘉義過 啦啦啦
 不管是不是因為你
 我就是想在這過
 不會有所期望的
 不用想也知道 要上北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meng37 的頭像
    smallmeng37

    M 女孩

    smallmeng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